深圳女子“新员工入职聚会”醉酒疑遭强奸,该案将于月中开庭
明天就要开庭了,让我们一起为小花和小强加油!勇敢的她们一定能得到公正的判决![心][加油]//@新员工入职遭qj:这大半年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,总以为平复了,就开始有消息。漫无目的的等待耗了多久痛苦了多久,鬼知道。唯一清楚的是一定要把犯罪的放进监狱,至死方休的坚持等到的结果。
转发 @澎湃新闻: #女子入职聚会疑遭强奸案将开庭#【深圳女子“新员工入职聚会”醉酒疑遭强奸,该案将于月中开庭】深圳市宝安区一女子在入职聚会后醉酒疑被强奸一事有了最新进展。11月3日,澎湃新闻从涉事女子曾某的代理律师钟夏露处获悉,2日晚,她收到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的通知短信。短信内容显示,关于邹某跃涉嫌强奸一案将于11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在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。https://www.thepaper.cn/newsDetail_forward_9829798
来自弦子的微博



回應